常見問題

FAQ

Q1為何貴店營業時間是12:00~18:00,時間這麼短?

因生產前置作業時間較長,新鮮限量供應,如有需要,請提前預訂,避免來店向隅。

本店每天下午15:00後,或遇現場排隊人潮較多時,將不接受當天來電預訂,因為生產數量有限,我們無法準確預估來客量。臨時預訂,師傅也生產不出來,所以我們將以現場來店客戶為主,必竟人家都專程跑到店來排隊,所有商品數量將以現場為主,售完為止,請您見諒。

芋頭保存不易,最佳的保存方式是,趕快冰肚子。標準保存方式為,冰箱溫度2~5度C,冷藏可以保存三天。常溫(27度C)狀態下,請於90分鐘內入冰箱,天熱時請特別注意。如果您要遠距送禮,請在下單時告知我們幫您「預凍」(口感不會影響),如自備保冷袋為佳。註:特別注意,如果您是送人,一定要再三提醒收禮人。

酥皮泡芙,當天的口感最佳,隔天口感上略有差異,宅配我們會建議使用冷凍宅配,避免天熱宅配過程失溫影響。網友嚐試冰凍後口感好吃,也僅供參考,我們是強列建議您當天吃,口感最佳。宅配需客戶知悉商品物理性質,同意下我們才會幫忙宅配,到貨當天請食用完畢,您可以使用烤箱餘溫回烤【將烤箱加熱至150度,關火以餘溫烤2.5~3分鐘】。註:因為每個烤箱特性不同,請自行調整

本公司商品大多為蛋奶素,無全素商品,部份商品為葷食,購買前可先詢問導購人員!